云上

更新时间不定,随缘,可能日更,可能周更,可能月更,没有固定时间,见谅!

我才没有被包养之小剧场

其中包含一丝丝的云亮,并不影响全文,所以并没有打tag,介意者慎入哦

  

  话说刚拿到游戏账号你会做什么呢?对于李白来说当然是痛痛快快的畅玩一番才好,正好最近没有酒喝,全当打发时间了。

  赵云因为团综的事情很忙,特别忙。李白想起来诸葛说的话就一阵哆嗦,“子龙一个人要准备团综的相关资料和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我不去帮忙的话累坏了怎么办。”啧,狗粮,谢谢,饱了。

  所以能够陪李白玩的就只有被拉来的壮丁韩信和原本就有所内疚的百里守约。“来来来,开黑三人组冲冲冲!”李白拉着百里守约坐在沙发上教他认识里面的英雄和定位。韩信只能自己找个地方坐下等着李白大人的吩咐。

  等到百里守约初步了解了这款游戏,李白把他俩拉进房间,“幺儿,你没玩过,咱就先玩匹配练练手,放心,白哥带你,随便玩。”李白敢打包票,他绝对能够带领队伍赢得胜利。“你别翻车了让守约看笑话就行了,还是得让我来。”韩信进入房间调整了一下操作键盘,李白前几天因为连输好几局但是又忍不住想玩随后就开始觉得是自己账号的问题,结果就是连带着他的段位开始直线下降。

  “放屁,你等着看吧,幺儿,你玩辅助跟着我,野王哥哥带你飞。”在李白的指导下百里守约选了一个不怎么吃操作的辅助鹿灵,韩信因为抢不过打野被迫射手,拿了个比较灵活且有着爆发伤害的长安密探。

  进入加载页面

  我方:凤求凰、鹿灵守心、逐浪之夏、心灵骇客、曙光守护者

  敌方:根源之目、舞动绿茵、断案大师、女仆咖啡、水晶猎龙者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全军出击!”

  敌方:冷少(断案大师):对面打野和射手是情侣?

  我方:世界第一野(青莲剑仙):?什么眼神?

  敌方:冷少(断案大师):哥们打个商量,我俩和平发育,你别让你对象来,我也不叫打野行吗?

  我方:世界第二野(长安密探):你说跟我和平发育?你认真的?

  韩信并没有反驳对面说他俩情侣的话,只觉得这位断案大师在讲鬼话,能和平发育个毛啊。

  李白还在辩驳着他俩不是情侣的关系,显然对面不信。

  敌方:冷少(断案大师):是是是,我知道你俩不是情侣了,那打野哥哥别来抓我哦。

  啧,一个大男人叫什么哥哥,还哦,哦什么哦啊。“幺儿,这局跟着我,白哥带你杀穿他们。”百里守约无奈刷出大招后骑在李白身上,很想说白哥,你俩这名字真的很像情侣啊,但介于这么说李白可能会恼羞成怒,百里守约还是没有开口。

  对局很顺利,李白游戏确实玩的不错,每次路过都能带走对面脆皮。在极大的优势之下,这一局很轻松的就获胜了。

  “我就说白哥能带你飞吧。”李白看了一下自己15.8的评分,当之无愧的MVP。“不是你蹭我线的时候了,原本对战就没有优势,你还吃我兵线,还让不让人发育了。”韩信这次毫无游戏体验,整局都在苟,别提多憋屈了。“哎呀,下一局,下一局就不吃你兵线了。”李白没有一丝的愧疚,快速又进入了游戏。你这是还不让我打野的意思啊,韩信无奈的拿出了最新出来的火鹰开始练英雄。百里守约还是按照李白的意思拿出了鹿灵。

  我方:凤求凰、鹿灵守心、火鹰船长、缤纷独角兽、曙光守护者

  敌方:白龙吟、时之祈愿、祈雪灵祝、精灵公主、热烈之斧

  “白哥,这是不是上把的那个上单啊。”百里守约看到了一个眼熟的id,他之所以能够记住这个id,主要是感觉他和自己的弟弟好像。

  弟弟多吃蔬菜(鹿灵守心):你是上一把的破灭刀锋吗?

  我只喜欢吃肉(破灭刀锋):嗯。

  看起来是个很高冷的人啊,百里守约笑了笑,只当做偶然。

  李白和韩信吵起来了,原因因为韩信抢了一个李白的红buff和人头。

  “狗韩信,我红buff都只剩丝血了,你一个平A给我抢了?”如果不是手里拿着手机打游戏,李白直接就上手了。

  “我看你一直不用惩戒,以为你给我打的

呢。”

  “我惩戒刚刚打龙了,你没看到吗?”

  “我没注意啊,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刚刚的人头怎么回事!我只差一个平A,一个平A!结果你直接大招收人头!?”

  “本能反应本能反应,火鹰的大招就是这样,看到残血就忍不住。”

  李白并不想听他解释,两个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辩起来。百里守约头都要大了,争吵期间李白有些顾不上身上骑着的鹿灵,好几次都被打下来然后独留一只小鹿在敌方人堆里,看着就可怜。

  敌方:草莓冰淇淋(鹿灵守心):哈哈,绿茶就是这下场,连个皮肤都没有,难怪野王不要你。

  我方:弟弟多吃蔬菜(鹿灵):?什么绿茶?

  敌方:草莓冰淇淋(鹿灵):装什么装,人家一对情侣,你非选个鹿灵,明眼人都知道你想干什么,最烦你这种人了。

  我方:弟弟多吃蔬菜(鹿灵):你误会了,我们三排的,而且我是男生。

  敌方:草莓冰淇淋(鹿灵):男生怎么可能玩鹿灵?再装?宝宝,我们就杀她,给她涨涨记性。

  敌方:吃草莓冰淇淋(国士无双):好的宝宝。最烦这种绿茶婊了。

  看着屏幕上又一次黑屏,百里守约心情差到了极点,凭什么男生不能玩鹿灵啊。为什么玩鹿灵的就是绿茶啊。

  “幺儿,你怎么又没了?不是,这是什么人啊,你等着,白哥给你报仇。”李白回过神来,看了一下聊天生气极了,什么奇葩东西就敢来欺负守约。

  公告:破灭刀锋一杀国士无双

           破灭刀锋二杀鹿灵

  我只喜欢吃肉(破灭刀锋):鹿灵,跟我。

  “呦,英雄救美,这破灭有两下子嘛。”李白突然想到上局的15.6评分的破灭,差一点MVP就被抢了。

  百里守约抿了抿唇,看着杀完人就回城等在泉水的破灭,犹豫了一下还是骑了上去。

  “哎,弟大不中留啊。人家专门从上路赶下来的哦。”李白也没有强制的想让百里守约跟着他,调侃了一句就加入到了取敌方情侣狗命的队伍中。

  百里守约有些害羞,不过看着破灭刀锋带着他报仇,期间没有一次让他掉下来又感觉安全感满满。

  这局游戏在敌方情侣一个4-18-2,一个2-20-3的结局中完美的结束了。

  出了游戏后看到破灭刀锋15.7的mvp后,李白哼了一声,“就不应该和狗韩信吵架,我的mvp就这样没了。”由于中间因为吵架李白的手感下降,导致他的青莲剑仙13.9的评分只获得了一个金牌打野的称号。

  “白哥也很厉害了。这局对面确实挺厉害的。中单的预判很强,那对情侣说实话玩的也不错。”

  “幺儿,这局我的错,我没看好你,让你受委屈了,再让我碰到那对狗情侣我杀到他俩退游。”

  “没事的白哥,你也别生气啦,你最后不是帮我报仇了嘛。”

  游戏收到了一条消息,是来自破灭刀锋的好友申请。百里守约想到了这两局他的表现,愉快的同意了申请。

  怪不得白哥喜欢打游戏呢,确实好上头啊。不过想起上局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百里守约决定,从今天开始练射手,哼,一枪一个小朋友。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