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更新时间不定,随缘,可能日更,可能周更,可能月更,没有固定时间,见谅!

我才没有被包养(三)

       在听说总裁要和他们一起上团综,百里守约内心充满了矛盾,又是紧张不安又是期待。他也不知道他在期待什么,也许是那晚他温柔的安抚,也许是他温暖的怀抱,让百里守约看到了身为集团总裁不为人知的一面。

  “幺儿,准备好了没有啊,我们快出发了。”李白现在百里守约的门口,穿着一身有着些许嘻哈风格的衣服,倒是意外的很适合他。

  “好啦好啦,马上。”百里守约回过神来讲行李箱合上,拉着出了门。

  公寓外除了男团的哥哥们还有经纪人公孙离和一些节目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他想象中的人。

  “守约?怎么了?”赵云看着守约一直张望着,有些好奇的问。

  “啊,没事没事。”百里守约有些紧张,“那个,不是说总裁和我们一起吗?怎么没有看见他啊?”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看了过来。

  什么什么,幺儿怎么突然问这个?这是李白。

  我怎么知道,你平常不是和守约最亲密了吗。这是有些醋意的韩信。

  在众人看似眉来眼去的氛围中,百里守约感受到了空气的凝重。

  “怎……怎么了?我不该问这个的吗?”

  “没有没有,总裁他还有工作,可能会在拍摄现场和我们见面。”公孙离收敛了脸上的惊讶,笑着解释道。

  “哦哦。好的吧”百里守约也不知道是遗憾还是松了一口气。

  在去往拍摄地的车上,公孙离提议可以开一个直播先适应一下,毕竟团综的拍摄也是以直播的形式进行的。

  李白又拉着百里和韩信开始玩游戏,这次诸葛亮也加入了,但是赵云刚刚看了一下,他们好像是五排,第五个人是谁啊。

  诸葛亮看到赵云眼神有些委屈巴巴的,有些好笑的摸了摸他的头,“抱歉啊子龙,刚刚太白拉我进房间的时候已经满了,所以我没有叫你,下次我们两个双排好吗?”

  “没……没事,我不在意的,亮亮你们玩吧,那我开直播了啊。”赵云脸红了,赶紧搓了一把脸试图让红色下降。

  啧,纯情小奶狗啊,队长碰到孔明这个千年的老狐狸不得吃的死死的。

  李白吃了一把子狗粮随后看向手机。

  “呦,守约,你和这位肉哥看起来玩的很愉快啊。”这位id'我只喜欢吃肉'的朋友是百里征得众人同意后拉进来的。

  “白哥,我只是看到他正好在线所以才拉过来的。”

  “哈哈哈,我又没说什么。”

  [啊啊啊,是白哥,白哥今天好帅啊!]

  [约约,约约宝贝,妈妈来看你了!]

  [亮亮竟然也会玩游戏啊,我游戏贼厉害,我带你啊!]

  [云哥呢,我们老大哥怎么没看到啊?]

  [上面的,你觉得今天是谁开的直播啊。]

  [看这样子,信哥玩辅助啊,千年难得一遇啊。]

  [你们玩的什么游戏啊,看起来好棒啊?]

   …………

  赵云指了指手机上的直播,轻声说“游戏,说一下游戏?”

  李白和韩信对视一眼,马上进入宣传阶段。

  “来来来,这是最近刚上线的一款游戏,王者,是一款竞技游戏,超好玩。”

  “是的,刚上线就送英雄送皮肤,手感也很棒。大家都可以下载试试看。”

  “我手里的这个是青莲剑仙,是一个打野,位移和无法选中是他的一大特色,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我这里的是一个辅助,叫鹿灵守心,她最强大的功能是大招可以给一名队友增加一个护盾,这个护盾连敌方真伤都可以抵挡。”

  [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啊,这个人物建模也好帅啊!]

  [对对对,这个游戏很好玩的,我不久也下载了。]

  [哈哈哈感觉信哥玩辅助不情不愿的]

  [也就白哥能让信哥打辅助了,信哥一看就是野王标配哈哈]

  …………

  “看到了没,粉丝都知道也就只有你才能让我打辅助了。”说实话,韩信有些试探的意味在里面。

  “是是是,你牛逼,快刷盾,你盾都快掉了。”李白的眼里只有游戏。

  md,就这还情感大师。韩信恨铁不成钢的控制着人物艰难的跟着李白。

  赵云把手机给了助理,凑到诸葛亮旁边看着诸葛亮打游戏。

  “亮亮,这里有人。”

  “明白。”诸葛控制着人物并勾引对方技能全交,最后惨死在诸葛的元气弹下。

  [实话实说,我恨白哥是个木头。]

  [这只是朋友间的一句调侃,cp粉别来沾边好吗?]

  [哈哈亮亮这算不算是开挂了啊]

  [人形外挂,怎么不算呢]

  [话说守约在干嘛啊]

  切到百里的镜头后,只见他控制的英雄拿着一把狙击枪,在敌人视野消失之后蹲在地上架狙,随着视野逐渐扩大,子弹飞出去的瞬间,

  公告:静谧之眼击杀破魔之箭,触发无视野击杀

  “幺儿6啊,这手静谧被你玩的出神入化。”

  “确实,千里之外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

  “白哥,亮哥,你们别夸我了,我也是运气好而已。”

  [约约别谦虚了,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这英雄厉害啊,我也去练]

  [这就是别人家的静谧吗,我好恨]

  [这破魔之箭不就是我吗,被打的稀里哗啦的]

  我只喜欢吃肉(破灭刀锋):很棒。

  弟弟多吃蔬菜(静谧之眼):没有了,还是你教的好,谢谢你教我玩游戏啦。

  我只喜欢吃肉(破灭刀锋):没有,是你玩的好,我也没教你什么。

  世界第一野(青莲剑仙):呦呦呦,你俩背着我们双排啊。

  弟弟多吃蔬菜(静谧之眼):没有啊白哥

  我只喜欢吃肉(破灭刀锋):嗯。

  [哈哈哈一个没有一个嗯,约约你就承认了吧]

  [白哥吃瓜一直都是有一手的]

  [这个情侣id闹哪样啊,双情侣id,你们是不是孤立亮亮啊哈哈哈]

  [约约!约约,妈妈不同意这门婚事!]

  “哎,就是,你们这一对一对的,独留我孤家寡人。”诸葛亮说着还叹一口气,神情要多悲伤有多悲伤。

  “亮亮,你要是也想要……的话,我陪你换吧。”

  “什么?换什么啊?”诸葛亮饶有兴趣的看着赵云通红的脸。

  “就……就情侣……情侣id。”赵云好像豁出去一般抬头,才发现诸葛亮眼中的笑意,一瞬间就明白了这是在逗他。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那说好了,你陪我换。”诸葛亮适可而止,才不会让别人看到子龙这么可爱的一面呢。

  [刚刚是不是发什么了什么?]

  [亮亮那边是不是说了什么啊,有没有人听到啊!!!]

  [好像是要换情侣id什么的。]

  [一个镜头真的不够啊,多来点好不好啊]

  [情侣id?哇哦,我的cp又发糖了?]

  “别打情骂俏了,打团了,打团了,缺了个法师战斗力少一大截呢。”

  “后面后面,白哥,他们打野绕后了。”

  公告:破灭刀锋击杀神梦一刀

  “嚯,破灭6啊,闪现开大过去保你呀宝。遇到这种上单就嫁了吧。”

  [哈哈哈对,我如果遇到这种上单,孩子名都想好了]

  [约约宝贝,妈妈又同意这门婚事了]

  [楼上真善变啊]

  一局游戏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就在李白准备再来一局时,公孙离敲了敲车门。

  “到地方了,下来吧。”

  “各位朋友们,我们到了,拜拜”李白从助理手里接过手机,男团的几人也分别挥手告别。

  [别啊,还没看够呢,没有你们的脸我晚饭都吃不下去的]

  [等等再下播呗,再等等呗]

  [听说他们这次团综也是以直播形式进行的]

  [那也得等到明天了,今天晚上我怎么过啊]

  就这样在一众粉丝的哀嚎中,李白残忍的关闭了直播,把手机递给了赵云。

评论(28)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