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更新时间不定,随缘,可能日更,可能周更,可能月更,没有固定时间,见谅!

我才没有被包养(四)

  [开播大吉!!!!]

  [什么手速啊这么快?]

  [约约妈妈来了!]

  [白哥白哥我爱你啊啊啊]

  [亮亮今天好潮啊]

  [今天能看到信哥玩辅助吗]

  [终于看到咱们老团长了,不是背景板我哭死]

  “大家好啊,今天是我们'轻享生活'开播的第一天,谢谢大家支持。”作为团内老大哥,开场白必须得是赵云来说。

  “今天好早啊,才六点就把我们叫起来,好困啊。”李白打着哈欠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旁边的百里守约给他递了一瓶水让他清醒清醒。

  “白哥,你昨天睡得很晚吗?干嘛呢?”

  “你白哥不是几天前掉段了吗,昨天非拉着我陪他一起排位,一下子到凌晨三点。”韩信边说边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谁让昨天睡得晚,能起来洗漱不邋遢就谢天谢地了。

  “老白修仙呢,真准备去天国开演唱会呢?”诸葛亮坐在赵云身边看了一下行程,“今天我们的任务是去做零工,然后赚取费用去赎回我们祖传的咖啡店。”

  [什么游戏啊这么好玩?]

  [是阿尔卡纳最新出的一款竞技类游戏叫王者,很好玩的]

  [白哥的黑眼圈要遮不住了哈哈哈哈]

  [信哥扎头发的样子好帅啊啊啊]

  [什么祖传咖啡店啊,理由都不找好吗哈哈哈]

  [感觉木兰姐已经弹尽粮绝了,本身就不是文科生,写不了太棒的背景哈哈]

  [把白哥叫来给你写背景啊木兰姐,白哥文科状元呢]

  [让白哥来写不和直接把剧本给他一样嘛]

  [有没有组队上排位的啊,加我,id我本性不爱笑]

  [有有有,钻石行吗,我刚玩]

  [来来来大号荣耀带你们飞]

  也不知道是做零工还是祖传的咖啡店戳中了李白的笑点。“哈哈哈哈,什么鬼啊,咖啡店还祖传的,这个祖传不会是五十年传三代吧。”

  “李白别笑了,你照做就行了,笑什么笑啊!”镜头外出现了花木兰恼羞成怒的声音,随后韩信直接把李白的嘴捂住了,在他耳边说道。

  “白哥啊别笑了,我们接下来的命都在木兰姐身上,给点面子。”看着李白有些发红的耳朵笑了笑。

  “知道了知道了,别凑这么近啊。”李白揉了揉有些发烫的耳朵,稍微有些不自在。

  [哈哈哈木兰姐发飙了]

  [用什么手啊,你的嘴是干什么的!!!]

  [信哥直接上啊,别怂啊啊啊!!]

  [呜呜呜我磕的cp天天发糖!!]

  [他俩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信白yyds!!!]

  “咳,今天的零工分别有幼儿园照顾小朋友,一天四百。洗车店一辆车50。花房制作花束,每束20。做家政服务,每小时100。在甜品店工作,一天三百,对了卖出甜品有提成。给小朋友补习功课,每小时80。”

  “也就是说六个任务,我们五个分。”李白听完诸葛亮说的任务瞬间就决定了他的工作。

  “我去照顾小朋友吧,我挺喜欢小孩子的。”

  “也对,白哥有时候就像个小朋友一样,肯定能和小朋友玩的很好,那我就去甜品店吧。”百里守约觉得如果有提成,可能报酬会更多一点。

  “可以,子龙去做家政吧,一小时一百,报酬很丰厚了,我去教小朋友辅导功课,重言去花房。我们今天不是一定要赚多少钱,而是去了解一下状况,如果不适合了等到明天可以换,不要太勉强自己。”

  “好的亮亮。”赵云对诸葛亮的话一般都是言听计从。

  “明白。”韩信最近正在学习手工制作,正好用上(你问我他学这个干什么,唔,不告诉你)

  诸葛亮给剩下的人分好工作,看向屏幕外的花木兰。

  “兰姐,我看任务卡下面还有个定时更新,是不是明天有新的工作可以换。”

  “是的,任务24小时更新,没选过的不会变,但是选过的可能明天还有,也有可能明天就换了。也有又轻松又赚钱的工作哦,还有双人、三人、五人共同的工作,全凭运气。”姐今天真真是仁慈,明天就让他们见识到社会的险恶,先甜后苦,让他们宾至如归,哈哈哈哈哈哈哈,咳,有点邪恶了,收收收。

  [哇哇哇感觉好棒的样子啊!]

  [每天尝试一种新工作就不会枯燥了!!]

  [说实话,我很早就想有这样的工作方式了]

  [白哥照顾孩子会不会变成孩子们陪白哥玩呀哈哈]

  [哈哈我觉得很难说]

  [约约的甜点啊啊啊我想吃啊啊啊]

  [嘿嘿嘿我就是那家甜品店的老板,羡慕吧]

  [啊啊啊你家甜品店在哪里啊,交出地址不杀]

  [我好恨,我现在在学校封闭管理去不了]

  “好了,那我们出发各自的目的地吧,加油!”

  “各位加油!”

  “大家努力把祖传的咖啡屋赎回来呀!”

  “加油加油!”

  “别勉强自己,如果有什么特殊情况就回来,别硬撑着。”

  “好!”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会尽量偶遇的哦~]

  [虚假的粉丝:给哥哥们送业绩。真实的粉丝:去哥哥们哪里找乐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真实,哥哥们等着我,我现在就在路上,马上去找乐子,哦不,送业绩]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